• 学生人事档案的利用
  • 发布日期: 2022-04-02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查阅

    1、学院需持介绍信来馆查档。

    2、查阅人必须为该学院负责党务的教职工或学生支部书记。

    3、查阅人须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持由学院分党委盖章的查档介绍信

    4、查阅档案介绍信中应写明查阅人的姓名与职务,被查阅人的姓名及学号。

    5、用人单位对拟录用的毕业生的人事档案进行政审,可派专人来馆查阅,也可以发函至我校由学院代查。

    6、来馆政审档案的专员需持用人单位介绍信、毕业生所属学院分党委盖章的介绍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7、用人单位若发函至我校政审,则由学院分党委派专人持介绍信来我馆查阅学生档案;学院负责政审材料的填写与盖章。

    借阅

    1、学生人事档案一般不外借。各学院因发展党员或党员转正等党务工作需要,可以借阅学生人事档案中的入党有关材料。

    2、借阅人必须为该学院负责党务的教职工或学生支部书记。

    3、借阅人须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持由学院分党委盖章的介绍信

    4、借阅档案介绍信中应写明借阅人的姓名与职务,被借阅人的姓名及学号。

    出具证明

    1、我馆可以为在籍学生提供办理公证证明、档案暂存证明等材料。

    2、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来馆办理。

    3、对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而将档案托管在学校的往届生,我馆原则上不负责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如有需要,应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理档案和户口二分回省后,由新的档案保管机构出具证明。

    若因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前来办理相关手续,受托人需持办理相关手续的相关材料外,还需持有委托人签名的委托函、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介绍信及委托书模板下载

    1、学生人事档案介绍信模板(学院盖章)

    2、学生人事档案委托函模板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