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人事档案的移交归档
  • 发布日期: 2022-04-02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收集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中农大档案字〔2020〕1号)相关规定,档案与校史馆拟于每年11月左右正式接收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事档案。具体时间及要求请见当年校内通知。事项要求一般如下:

    1、各学院确定该项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安排人员到档案与校史馆领取相应人数的学生档案袋。

    2、各学院应严格检查每名新生人事档案的材料状态,根据相关要求进行整理、装袋和填制移交清单。

    3、纸质档案移交清单一式两份(须盖学院章),一份交档案与校史馆存档,一份留学院存档备查;移交清单电子版本科生请发至:haiyan@cau.edu.cn;研究生请发至lihanqing@cau.edu.cn。

    4、本科生和研究生档案分别移交。移交日期请见当年校内通知。

    归档

    1、学生在校内形成的各类应归档材料(如:学籍、入党、出国、奖惩等材料),由材料形成部门或学院开具介绍信,统一移交档案与校史馆。

    2、学生在校外产生的可归档材料(如:职业资格证书、挂职锻炼相关鉴定材料等),必须经学院或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密封后,开具介绍信再移交档案与校史馆。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