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档指南
  • 发布日期: 2022-05-19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网上办事大厅“档案查阅预约服务”代码:1702


    1、我馆馆藏综合档案的查阅服务仅向校内各单位和师生提供。对公开级别的档案,校内单位和师生均可提出查档申请;对非公开档案的查阅,须经归档单位同意。

    2、校外单位及个人如需查档,须持个人身份证明和校内职能部门的介绍信。

    3、面向往届毕业生的教学档案查阅与认证服务,请转至“学历学位和成绩单证明申请”。

    4、查档师生至少提前一天在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的网上办事大厅中通过“1702档案查阅预约服务”进行预约。档案与校史馆工作人员会对申请进行审核,如有必要,会提供线上回复及指导。

    5、预约成功后,请持校园卡按约定时间到馆,入馆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6、其他说明

    (1)周五下午集中整理会计凭证,此类档案不提供对外查阅。

    (2)查阅会计凭证类财会档案,须在预约时填写并上传查账申请.doc“1702档案查阅预约服务”或财务处网站均可下载),详细填写查账理由、查账日期、凭单号、所要查阅的项目号、及查阅人姓名、工资号(或学号)、电话、并加盖学院公章,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经办人签字,方可审核通过。

    (3)查阅文书档案,须在预约时填写并上传文书档案查阅介绍信.doc (“1702档案查阅预约服务”中可下载),经查阅单位及归档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方可审核通过。

    (4)查阅科研档案,须在预约时填写并上传科研档案查阅申请.doc (“1702档案查阅预约服务”中可下载),经申请学院及科研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方可审核通过。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