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借阅指南
  • 发布日期: 2022-03-23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网上办事大厅“档案借阅转出预约服务”代码:1703 


    1、我馆馆藏综合档案的借出服务仅向校内单位提供。校内各单位如有档案借阅需求,须经原归档单位同意后,方可向档案与校史馆申请。

    2、档案借阅单位至少提前一天在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的网上办事大厅中通过“1703档案借阅转出预约服务”进行预约。档案与校史馆工作人员会对申请进行审核,如有必要,将提供线上回复及指导。

    3、在线预约时请上传档案借阅审批表.doc”扫描件或者拍照件(“1703档案借阅转出预约服务”中可下载模板),申请表须有借阅单位业务负责人、原归档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的签字和部门盖章。

    4、预约成功后,请持校园卡和“档案借阅申请表”原件按约定时间到馆,入馆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5、档案借阅申请的最终审核由档案与校史馆主要负责人签批。

    6、其他说明

    (1)声像档案一般不提供实体借阅,声像档案查阅人可对声像档案内容进行复制,并在档案与校史馆指定的范围内使用;未经我馆允许,不得向校内外的任何机构和个人散播复制内容。

    (2)对人物档案的利用,档案与校史馆保证移交归档者(包括捐赠或寄存档案者)的优先利用权,并按照我馆与移交归档者的约定范围,对校内单位或个人开放利用。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