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举办各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校属各学院、管理服务部门、直属机构:

2021年度综合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已经开始(详见校内通知和企业号推送),为做好本年度各单位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保障各单位档案工作的规范开展,档案与校史馆将开展全校档案业务培训。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形式。请各单位档案员妥善安排工作,务必按时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内容

1、2021年各单位文书档案、科研档案、部门业务档案的归档范围和收集、整理、移交方法;2022年教学档案的归档范围和收集、整理、移交方法;

2、新档案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包括用户登录、信息录入、数据修改、归档移交与审批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方法)。

二、参会人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因涉及归档审批环节的操作方法,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自愿参加,也可由本单位档案员负责传达讲解)。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3月18日(周五)上午9:00——11:00 ;腾讯会议号 698-596-411。

档案与校史馆

2022年3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