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林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调研交流
  • 发布日期: 2024-01-15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1月12日,北京林业大学档案馆馆长李春平一行7人来我馆调研交流。

    北京林业大学校史可追溯至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1952年我校森林系调出,组建了北京林学院;1956年我校造园系迁出并入北林,我校两系一批著名专家学者随之迁入该校。在建校后的历次政治运动和文革期间,我校和北林同为在京部属重点农林院校,多次下放和搬迁,经历了共同的历史命运。我馆馆长桂银生、副馆长蔡远渊在陪同客人参观校史馆时,共同回顾了两校同根同源的历史。

    随后,李春平一行考察了我馆各业务科室,参观了档案库房区和校史资料库,双方就做好学校的档案制度建设、收集归档、移交管理和有效利用,档案信息化、档案挖掘和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

    我馆文书档案室主管李静、教学科研档案室主管高晶晶、综合办公室主管苏雅澄参加了调研座谈。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