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农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 2023-09-13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9月12日,吉林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林琳、馆员王帅奇一行来我馆进行考察调研和工作交流。

     

    吉林农业大学坐落于吉林省会长春市,是吉林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校于1948年,具有75年办学历史,档案与校史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

    我馆馆长桂银生、副馆长蔡远渊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服务的运行机制、队伍建设和档案收集利用情况,带领客人参观了档案办公服务区、校史资料库及阅览区。林琳馆长一行随后重点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建设、校史展览陈列厅运维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农业院校,两校在校史资源建设和史料编研方面具有许多共性,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推进档案与校史工作的不断提升。

     

    教学科研档案室主管苏雅澄参加了调研座谈。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