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赴涿州调研远程库房选址
  • 发布日期: 2023-10-16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10月12日,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果雅静、档案与校史馆馆长桂银生带队,赴涿州“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楼”施工现场就建设图书馆、档案馆远程库房事宜进行调研。

    果雅静首先向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段刘伟介绍了档案馆、图书馆有关情况及建设档案馆、图书馆远程库房的必要性及学校有关要求。近年来,上级部门对档案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每年进入档案馆的财务档案量成倍增加,目前存放档案的库房面积严重不足,急需将平时利用率不高的档案转运至周转库房;图书馆特别是西校区图书馆,楼宇本身建筑面积小,读者阅读空间严重不足,如果有个远程库房能存放过刊或利用率不高的书籍非常必要,以给读者腾出更多的自主学习空间。段刘伟介绍了教学实验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会认真落实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大力支持档案馆、图书馆远程库房建设。

    调研组成员在基建处闫硕老师的带领下,走入正在紧张建设中的“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大楼”工地,就档案、图书远程库房的建筑承重楼层选择、面积大小、搬运条件等方面详细考察,并逐一向建设单位施工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和咨询。

    图书馆副馆长段文凯,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等陪同调研。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供图:图书馆、档案馆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