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与校史馆启用新版网站
  • 发布日期: 2022-06-09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档案与校史馆全新改版的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档案与校史馆原网站建于2011年,信息功能和页面风格已经不能适应当前需要。为规范发布业务信息,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档案与校史馆对原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新网站力求页面风格简约典雅,功能栏目分类清晰,访问操作更加便捷。网站设置了“通知公告”“业务动态”“服务大厅”“校史长廊”等重点栏目,便于用户快速浏览查找信息,办理所需业务,同时还分别为PC端和移动端设计了不同的排版风格和视觉效果,适应不同的客户端平台。

     

    在信息办和网络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档案与校史馆新网站已完成开发和调试,于2022年6月9日正式启用,网址仍为archives.cau.edu.cn。新网站部分内容尚在持续更新完善,原网站将暂时保留,便于适应性过渡。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