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各学院整理本科生毕业材料并移交归档的重要通知
  • 发布日期: 2022-06-13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整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请各院及时整理、归档移交本科生毕业材料,以免影响后续毕业生档案整理和转寄工作进度。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汇总并报送2022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名单

    1、要求做成一个EXCEL文件,只含一个标签,学生数据信息必须含有“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手机)”、“高考生源地”、“备注”。

    2、该名单必须包含各班级所有在籍学生的信息,由外院转入、留级生、港澳台生源地学生等情况必须在“备注”项中注明原班级等信息。

    3、各班级的名单,应该严格按照学生的学号排序(从小到大)。

    4、名单样式可参考附件的样表。名单最迟请于6月24日(周五)前发至档案与校史馆孙海燕老师邮箱。

    二、请各院移交并归档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材料

    根据学校202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档案与校史馆定于6月27日(周一)至7月4日(周一)正式接收2022年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及第一批派遣学生就业通知书。7月5日(周二)至7月12日(周二)正式接收2022年本科毕业生第二批派遣学生就业通知书

    各学院应准备的归档材料清单如下:

    1、“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每个毕业生一份,学院分党委和就业指导中心须在相应位置盖章;

    2、“成绩单”,每个毕业生一份,由本科生院打印,应盖有本科生院学籍管理专用章、院长签章、教务员签章;

    3、“学籍记载表”,每个毕业生一份,随成绩单一并打印盖章;

    4、“入党材料”,根据学生的入党实际情况产生,由各院分党委提供;(*各院分党委可提前移交本类材料)

    5、“就业通知书”,各学院到学校就业创业办公室领取。

    档案与校史馆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安排为:6月27日(含)前派遣的学生,档案将在7月8日前转递;7月8日(含)前派遣的学生,档案将在7月14日前转递;8月2日(含)前派遣的学生,档案将在8月9日前转递;8月3日后派遣的学生,档案将在开学后再转递。

    请各学院按照上述要求,认真整理和检查归档材料,务必做到材料齐全,并按时移交。因学生毕业档案离校后,档案与校史馆不再掌握学生信息,因此,对于没有按期归档案的材料,各学院需自行负责毕业生材料的转递工作。

    移交本科生毕业材料前,请与档案与校史馆联系预定时间。感谢各学院的配合协助!

    联系方式:孙海燕 ,电话:62732812,邮箱:haiyan@cau.edu.cn

    办公地点:档案与校史馆五层503室

    附件下载:

    附件:本科毕业班学生名单样表.xlsx



    档案与校史馆

    2022年6月13日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