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材料提前归档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2-06-13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整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因毕业生需归档的学籍、派遣等材料繁多,为减少毕业生材料集中归档的出错率,请各院于6月27日(周一)前,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的党员材料提前移交至档案馆归档,方便后续毕业生档案整理和转寄工作的开展。

    党员材料是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重要的人生经历凭证,做好党员材料的归档工作,对毕业生今后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务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在截止时间以前,联系我馆进行党员材料的提前移交。

    因学生毕业档案离校后,档案与校史馆不再掌握学生信息,因此,对于没有按期归档案的党员材料,各学院党组织部门需自行负责毕业生党员材料的转递工作

    毕业生党员材料移交归档前,请与档案与校史馆联系预定时间。感谢各学院的配合协助!

    联系方式

    本科生档案联系人:孙海燕,电话:62732812,邮箱:haiyan@cau.edu.cn

    研究生档案联系人:李翰卿,电话:62732812,邮箱:lihanqing@cau.edu.cn

    办公地点:档案与校史馆五层503室



    档案与校史馆

    2022年6月13日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