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陈明海书记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 2022-03-22 字号:[ ]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 浏览次数:
  • 3月21日,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带领学院相关人员来我馆考察交流工作。

    陈书记介绍了国际学院档案管理、档案电子化推进情况,并就2024国际学院建院30周年院史材料收集编纂等工作,与我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档案与校史馆长桂银生、副馆长蔡远渊介绍了我馆工作的基本情况,就近年我馆大力推进全校各单位档案收集归档情况、推进档案信息化和建设校史资料库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推进学院(学科)史、组织机构史的编纂,已经列入学校规划,档案与校史馆将建设好校史资料库,为国际学院和全校各单位提供全面的档案校史资料支持。

    座谈交流后,陈明海一行参观了学校档案库房,现场察看学校档案的保管和利用情况。

    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宁、档案员白静,学生管理科科长宁鹏飞,组织员刘芮宁和档案与校史馆文书档案室主管李静、教学科研室高晶晶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综合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