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举办各单位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关于举办各单位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校属各管理服务部门、直属机构、学院:

档案是学校办学过程中各项业务的原始记录,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等重要价值。为了做好我校本年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保障各单位档案工作的规范开展,根据学校档案工作会议要求和安排,档案与校史馆将开展全校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会内容:

1、高校档案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我校档案管理制度;传达学校档案工作会精神;

2、各二级单位档案收集的内容范围2020年各单位文书档案、科研档案、部门业务档案,以及2021年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方法;

3、档案管理系统登录和录入方法;

4、学校人物档案和校史相关工作介绍。

二、参会人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名单见附表)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西区:4月27日(周二)下午2:30,图书馆西馆一楼北门报告厅

东区:4月28日(周三)9:00,图书馆东馆西门大报告厅

会后组织校史展相关参观学习。

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参加。

四、注意事项

1、培训实行签到制请各单位档案员妥善安排工作,务必按时参加业务培训,确保本单位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的顺利完成。

2、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联系人:李静,电话:62732898;苏雅澄,电话 62732100。


附件:各二级单位档案分管领导及档案员名单

 

档案与校史馆

2021年4月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