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长期征集我校教工(含退休教工)及校友回忆文章书籍启事

发布日期:2021-03-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各位学校在职和退休教工、校友:

学校档案与校史馆是保存学校档案和校史资料的专业机构,目前建立了专门的“校史资料库”,已收录我校及其它高校的各类校史书刊近千册。为了丰富学校办学各阶段(1905-2021)校史档案资料,此前,我馆发布公告,长期面向教工、校友和社会各界征集校史档案资料(见附录公告)。

我们了解到,我校诸多干部教工(尤其是离退休干部教工)和校友,在业余或退休后,撰写了各类个人回忆作品。为了更全面收藏学校历史,充实我校“校史资料库”,我馆长期征集个人与学校相关的回忆文章、书籍等校史资料(含各类公开出版物、非出版的内部交流资料、其它自编自印书刊等)。如果您手里有自己或其他教工、校友的此类回忆作品,其中有涉及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等内容的,敬请赐赠我馆收藏,赐予数量不限(电子版也欢迎邮件传送)。

我馆将充分尊重作者、捐赠者的著作权等相关要求,所赠书刊仅用于校史研究和内部资料交流,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书刊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中国农业大学档案与校史馆(邮编:100193。请注明“校史资料” )。联系人及电话:蔡远渊(010-62732292)、 苏雅澄(010-62732100)、 李静(010-62732898)。电子邮箱:claud@cau.edu.cn;egys@cau.edu.cn。

感谢您的支持!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校史档案资料征集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2021年3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