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移交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人事档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各学院:

档案与校史馆拟于近期正式接收2020级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事档案。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中农大档案字〔20201号)相关规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确定该项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安排人员到档案与校史馆领取相应人数的学生档案袋。

2、各学院应严格检查每名新生人事档案的材料状态,根据相关要求(见附件)进行整理、装袋和填制移交清单。

3、纸质档案移交清单一式两份(须盖学院章),一份交档案与校史馆存档,一份留学院存档备查;移交清单电子版本科生请发至:haiyan@cau.edu.cn;研究生请发至lihanqing@cau.edu.cn

4、本科生和研究生档案分别移交。移交日期:2020119-13日。 

学生人事档案是反映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长过程的原始记录,在学生就业、毕业后晋升、提干以及各类证明办理等方面,都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依据和凭证作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稳妥组织实施,保障学生正当权益,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发展,提供周到的档案服务。

领取档案袋地址:西校区档案与校史馆503室。

本科生人事档案联系人:孙海燕,电话62732812;研究生人事档案联系人:李翰卿,电话62732812

谢谢支持与合作!

 

 

附件1:2020级本科新生档案移交清单.doc

附件2:2020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移交清单.xlsx

附件3:档案袋粘贴学院简称、姓名、学号示意图(本科生用)

附件4:档案袋粘贴学院简称、姓名、学号示意图(研究生用)

附件5:学院简称、姓名、学号不干胶打印模板及说明(本科生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