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使命与传承——中国农业大学“曲周精神”事迹展》参观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各单位、各位师生:

1973年至今,中国农业大学师生扎根在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46年,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改土治碱,到今天的科技小院;从农业综合开发到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我校师生深入曲周以至全国各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和实践育人模式,谱写了一曲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壮丽诗篇。

为了充分介绍我校师生在曲周县46年来的奋斗历程,展示“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的深刻内涵,由我校档案与校史馆联合党委宣传部、资环学院、曲周实验站,共同举办了《使命与传承——中国农业大学“曲周精神”事迹展》。本展览自5月下旬在两校区开放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的热切响应,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共有各界人士4000多人次参观了展览。


 

文化艺术馆展厅(东区)

 

校史馆展厅(西区)


东校区的展览位于文化艺术馆展厅(奥运体育馆南侧);西校区展览从即日起,在校史馆一层展厅展出。由于讲解人员有限,各单位如需讲解服务,务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以便统筹安排人员。

欢迎全校各单位、党支部,以及师生员工前往两校区展览地点参观,并写下您的宝贵留言(现场备有留言本)。同时,档案与校史馆继续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曲周故事、人物、图片、视频等资料。

参观预约电话:62732898,联系人:蔡远渊。

档案与校史馆   党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