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移交2019级本科生人事档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各学院:

  档案与校史馆拟于11月6日至11月13日正式接收2019级本科生的人事档案,请各学院确定该项工作负责人,到档案与校史馆领取相应人数的学生档案袋。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农大档案字〔2010〕1号)的规定,各学院应严格检查新生人事档案的材料状态,根据相关要求(见附件)进行整理、装袋和填制移交清单。纸质移交清单一式两份(须盖章),一份交档案与校史馆,一份留学院存档备查;移交清单电子版请发至lihanqing@cau.edu.cn。

  学生人事档案是反映我校学生成长的原始记录,在学生就业、提干以及各类公证办理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依据和凭证作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障学生正当权益,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谢谢支持与合作!

  档案与校史馆本科生人事档案负责人:李翰卿  62732898

 

附件1:2019级本科新生档案移交清单.doc

附图:

s_141009084808940241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