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校史研究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致全校师生:

我校有着一百一十逾年的历史,2020年即将迎来她的115周年华诞。保存学校历史,丰富馆藏资料,挖掘文化内涵,给农大人留下更多精神财富,是档案与校史馆的使命。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史研究力量,稳步推进校史收集和研究工作,档案与校史馆拟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校史研究志愿者招募。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正式教职工(含离退休)

全体在校在籍学生(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二、招募要求:

1、对校史研究有兴趣,有钻研精神,对学校历史有基础认知;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好的信息采集能力或采访经验;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

4、有历史学相关学科背景和研究经验者优先。

三、志愿者须知:

1、校史研究小组的工作大致包含校友寻访、史料收(征)集、文献整理,成果编撰等几个部分,志愿者报名时请注明自己的特长和兴趣意向;

2、入选的志愿者须接受校史研究小组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并完成指定的任务;

3、志愿者在执行校史研究小组委派任务中所需的设备和经费,均由档案与校史馆提供;

4、学生志愿者在完成校史研究小组委派任务后,可获得相应奖励。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者可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校史研究志愿者报名表》(请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表发至claud@cau.edu.cn。

联系人:蔡远渊 62732898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校史研究志愿者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