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新闻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各学院整理本科生毕业材料并归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各学院:

按照2017年毕业生离校工作进展,档案与校史馆定于从6月29日起正式接收2017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请各学院加紧整理,按时移交。

学院应准备的材料清单如下:

1、“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每个毕业生都应认真填写,学院分党委和就业指导中心在相应位置盖章;

2、“成绩单”,每个毕业生都有,应盖有教务处学籍管理专用章、院长签章、教务员签章;

3、“学籍记载表”,每个毕业生都有,随成绩单一并由教务处打印;

4、“入党材料”,根据学生的入党实际情况产生,由各院分党委提供;(*本类材料须提前整理,请各院分党委在6月23日前向档案馆移交)

5、“就业通知书”,由就业指导中心6月23日起发给各学院。

    

请各学院按照上述要求,严格整理和检查归档材料,务必做到“每人一袋”,“排序明确”,“材料齐全”。正式移交档案的时间,档案馆相关工作负责人将与各学院联系后确认。

联系人:蔡远渊 62732898

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