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old >> 在线服务 >> 下载专区
档案借阅申请表

发布日期:2017-03-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与校史馆字号:[ ]

为确保档案信息的安全,规范档案借阅手续,认真落实《中国农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更有效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现将档案借阅须知通告如下:

1.各部门归档的档案仅限于该部门利用,如因工作需要借阅其他部门档案,须经归档部门领导签字同意后,才能提供。

2.凡借阅档案原件者,须持《档案借阅申请》到档案与校史馆保管利用室资料室办理登记手续。

3.《档案借阅申请》需详细填写借阅理由、借阅人、借阅日期,并附“借阅档案明细表”,加盖学院(部、处)公章,由单位负责人签字。

4.各部门提出的档案借阅申请,须经馆领导审批后,方可办理借出手续。

5.档案外借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周,如有特殊需要可在办理登记手续时注明情况和外借期限。

6.借阅者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所借档案的安全保密负责,档案外借期间应妥善保管,不得擅自拆卷,更不得在案卷上涂改、划圈、眉批、增删、抽页、剪裁和污损。利用过程中如有损坏或遗失应立即报告,以便及时追查处理。

 借阅申请.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